心又痛了。 睡醒的时候。 然后今天一整天我都心情很郁闷,偏偏又必须假装自己很好。 最后,下班迟了。 对不起,我给某个同事一张黑脸。 也招惹了另一个人。 或许,可以猝死也不错。 那就不烦了。 不爱了。 没爱过,所以也不会牵肠挂肚。 这样很好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